法國《鴨鳴報》3月5日披露了前總統薩科齊夫婦的一段對話錄音,布呂尼在錄音中抱怨因“第一夫人”身份失去了很多合約,薩科齊則表示要發大財。
  布呂尼抱怨要“包養”相對而言財產較少的薩科齊。布呂尼在成為薩科齊的第三任妻子後放棄了大部分商業活動。她說:“我曾經有那麼多合約,現在什麼都沒有了。將來我要簽署新合約,我不會等太久。”薩科齊則說:“我告訴你,我將來會抱著收銀機。”這段秘密錄音讓這對夫婦的貪婪一覽無遺。薩科齊在卸任後受到了腐敗調查。
  據悉,這段錄音是曾任薩科齊特別顧問的帕特裡克·比森2011年錄下的,更糟糕的是,比森還掌握著大量薩科齊政府時期的其他錄音資料。這一樁被比作法國“水門事件”的醜聞在法國政壇引發軒然大波。據中國日報  (原標題:布呂尼抱怨丈夫“吃軟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42mfph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