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還是來了才彎過路口就看到有個警示紅燈的帆布帳  好房網 愈近 發現是搭在我家旁是怎麼了再近 我看見紅燈籠心裡室內設計一陣不安老公邊說別緊張  邊趕緊將車停好為什麼沒有人告面膜訴我最疼我的阿嬤  今早回去了哽咽 讓我說不出酒店打工阿嬤 我回來看妳了我會忍著不哭因為大家說要高興妳是這樣無病買屋無痛地  回去大家說妳的臉色紅潤 身體柔軟看起來就租辦公室像是 在睡覺阿嬤 我會乖乖的 不難過因為妳不用再會場佈置受人生的苦可是 請允許我流幾滴眼淚  訴說捨不得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室內設計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42mfph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